2015 09 05 鷹石尖


今天到【鷹石尖】走了一下。

這是一條非常簡單的步道,來回不過 1.5 公里,高度落差約 100 公尺,不用半小時就可以來回走完。 而山頂上的景色也還好,就是一塊突出於山上的尖尖石頭,可以俯視海邊和遠眺龜山島。因為交通便利又近,吸引的不少的人群來這裡。


車停在「明山寺」的停車場,登山入口就在約 100 公尺的前方。


沿著鋪設完善的道道前進,大概 20 分鐘左右就到了【鷹石尖】,而這時的山頂已經是人滿為患了。


這裡最出名的就是這塊石頭和從這裡可以看到的海景。


只可惜今天的天空不是非常的清朗,下方的海岸和遠處的龜山島都是茫茫的,梃可惜的。
在【鷹石尖】待了大約十數分鐘就離開了,而在離開【鷹石尖】的不遠處,看到有一條往旁邊上山的叉路,想想,今天沒走幾步路,不如走上去看看。結果,竟然看到一個圖根點,海拔 411公尺,不錯的小收穫。


旁邊有許多登山布條,訴說著,誘惑著,這裡有一條步道ㄟ,你要不要來走走?
想想,今天沒走幾步路,但沒想再多走太多路,而且也沒做功課,到時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只好作罷。


回到山下,因為知道了【鷹石尖】的地理位置,用相機看了一下,哈! 山上還是有非常多的人在拍照留念。


後記


Nop.